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忻州市隆重召开2010年教育工作会

忻州市隆重召开2010年教育工作会

2010年03月16日 07:20:31 来源:忻州教育信息网:曹建华 赵明 马占英 访问量:1295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3月9日上午,全市2010年教育工作会在顿村召开,忻州市副市长杨晋生,忻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月娥,市长助理韩春、忻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,忻州市教育局局长赵润林,忻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定平,副局长曹晋荣、赵卿、白六0,纪检组长赵保明等领导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。各县(市、区)分管教育的副县(市、区)长,教育局长,市直各学校校长,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,总结上一年的工作,安排部署2010年的重点工作和要求。

       忻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主持会议。会上,杨晋生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,他强调教育工作的四个重点,一是肯定成绩,把握形势,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;二是认真学习,提高认识,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上来;三是抓重点,开拓创新,全力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;四是加强领导,真抓实干,确保教育改革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。

        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赵润林作了工作报告,赵局长首先总结了2009年里,全市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: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和农村初中改造工程年度任务顺利完成,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,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广泛应用,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,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,普通高中教育步入良性发展的新格局,职业教育有了新发展,行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,各项教育惠民政策落到实处,学前教育、语言文字工作取得新成绩,学校安全工作得到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 赵润林局长就2010年教育工作主要任务指出:一是要抓基础,在学校设施建设上取得新突破,二是在抓提高,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,三是抓常规,在教学研管建设上要取得新突破,四是抓环境,在和谐校园建设上取得新突破,五是抓质量,在初中教育水平提升 方面取得新突破,六是抓作风,在政风行风建设上取得新突破,七是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忻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宣读了《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和改善学生营养工程先进单位的决定》,王定平副书记宣读了《忻州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09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》并组织了颁奖。杨晋生副市长与各县(市、区)分管教育的副县(市、区)长签订了教育重点工作责任状。赵润林局长与各县(市、区)教育局及市直学校签订了安全责任状。 
  

杨晋生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

忻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月娥参加会议

市长助理韩春参加会议


  

忻州市教育局局长赵润林作工作报告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副秘书长白国栋宣读《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和改善学生营养工程先进单位的决定》

        王定平副书记宣读了《忻州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09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》并组织了颁奖。


 

 杨晋生副市长与各县(市、区)分管教育的副县(市、区)长签订了教育重点工作责任状。


 赵润林局长与各县(市、区)教育局及市直学校签订了安全责任状。   

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曹晋荣参加会议

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卿参加会议

忻州市教育局纪检组长赵保明作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、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。

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白六0参加会议

领导们为获奖单位发奖

荣获2009年度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和改善学生营养工程先进单位

2009年义务教育先进单位|

获2009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

获2009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

各县(市、区)分管教育的副县(市、区)长参加会议

参加会议的县(市、区)教育局长

市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

编辑:曹建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偏关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偏关频道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忻州教育资源网偏关频道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